close

MN02_010  

仕女如沛

是我接觸Nuskin的第一樣產品

其實一開始

我根本聽不懂什麼是如沛

在網路上搜尋

大家也都如沛來如沛去

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後來才知道

其實他是一種營養補充品的名稱

就類似B群的意思

 

 

他吃起來有一點當歸的味道

可能有些女生會不太敢吃

但對於我

從小就還蠻愛喝當歸雞湯

所以這味道根本不算什麼

怎麼感覺被我講得好像仕女如沛很可怕一樣

其實還好啦!

它沒有這麼可怕

反而對我有很大的影響

幫助我改善好多問題呢!!

 

 

 

從我變成小女人以來

我的月經就一直很不順

總是愛來不來

曾經最高紀錄是一年都沒有來

後來去醫院檢查

才知道我患有多囊性卵巢症

它會引起月經不順(月經稀發或無月經症)

肥胖、多毛、長青春痘、禿頭....等症狀

而醫生的解決方法

就是要我吃避孕藥

起初的時候

有乖乖聽醫生的話

按時吃藥

讓月經每個月能夠有規律的來

但....

持續吃避孕藥一年後

我開始覺得噁心想吐

根本就不敢再吃它

現在好啦!!!!

本來醫生打的如意算盤是....

吃避孕藥讓身體每個月規律的排卵

之後停藥

它也會跟著有規律

可真的有這樣嗎.....

並沒有....

停了藥

月經就不會來

吃藥

我就會噁心想吐

那我到底是要不要讓它來呢.....

 

 

 

 

 

後來接觸仕女如沛

其實一開始對它沒有什麼感覺

只知道裡面有琉璃苣跟月見草的成分

對女生很好

可以改善女生婦科的問題

有的人吃了之後每個月來都不會痛了

而我的多囊性卵巢症

被醫生稱為肥胖症

心想

如果我把婦科治好

是不是我也會跟著瘦下來

所以我就吃了

每天兩包

早晚各一包

但營養食品畢竟是營養食品

它不是仙丹

不可能一天兩天就把我多年的問題治好

不過

皇天不負苦心人

在我吃如沛的第三個月

我的月經它就自己來了

那種喜悅

不知道該怎麼言喻

不用再靠藥物來調整月事

讓我真的很感動

 

 

 

而在這三個月內

我搭配飲食控制

以及仕女如沛的幫助

體重下降了17.5kg

體脂肪下降9.6%

真的是好愛仕女如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